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热点专题 > 2022 > 2022年两会专题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1 14:29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1月17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召开第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波,副主任全泰源、姚晓群、李琼辉、陈孝安、蓝海滨等26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区长蔡启良,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人员,各镇街人大负责人,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区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任命梁国华为广州市花都区人大常委会新华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新任命的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并接受任命书。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个别区人大代表辞职事项;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审议决定了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时间。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报告、广州市花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广州市花都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初步方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广州市花都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广州市花都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和以及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文件资料。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龙菁 武楠

  通讯员 魏婧雯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