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热点专题 > 2022 > 两代表一委员

花都“10号工作室”又来了!这回解决小区停车难

发布日期:2022-04-25 14:29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最近雅宝新城的居民很开心因为小区居民在“10号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活动中反映的停车难问题,经过区相关部门、街道、居委及时协调跟进,得到了落实解决。

图片

  雅宝新城小区是秀全街一个大型的居住社区,目前一共有9期,入住5000多户,共15000多人。居民人多了,停车就成了老大难。

图片

  据了解,雅宝小区居民车辆临停需求非常大,用于租赁的露天临停车位仅有700个,以前地下停车位只出售、不出租,从而导致地下车位“闲置”卖不出去、露天临停车位“挤爆棚”的现象,就连附近的路边也停满了车辆,造成了一定的交通隐患。

图片

  在“10号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服务群众活动中,居民反映了这个困扰多年的难题。雅宝社区积极联系区住建局、专区民警、社区法律以及房地产开发商、物业公司等多方进行协调。


雅宝社区居委会

相关负责人:

  我们开了多次协调沟通会,最终开发商也同意对地下室部分未售车位进行出租,费用是按照前期开发时协议上签订的月租价格。每一期出租车位都不同,暂时共提供了300多个车位。

图片

在小区内的英伦世家,

地下停车库也经过升级改造,

进行墙面粉刷、铺设地坪漆

并安装监控系统。

图片

雅宝社区居委会

相关负责人:

  英伦世家地下停车库出租的车位比较紧张,居委会也及时跟物业公司沟通了,会向房地产方申请更多的车位,缓解业主停车难的问题。居委会也将继续跟进,让开发商出租更多的地下停车位,让更多的业主停车、回家更方便。

图片

50岁的肖伯

在雅宝新城住了两年多,现在爱车找到“家”了

他别提有多高兴。

  地下车库升级改造后,作为业主是希望出租开放,出租的同时也不影响出售。开放更多的停车位,我们肯定是很满意的,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

图片

下一步,

秀全街将继续以“10号工作室”“两代表一委员”

联系服务群众活动为载体,

主动向各种民生问题“叫板”

以群众的实际需求为导向,

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
到底是什么?
快看图解↓↓

图片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