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热点专题 > 2022 > 两代表一委员

花都“10号工作室” 十里春风架起党企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3-04-03 15:54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阳春三月,十里春风。花都区“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联系服务群众活动把温暖送到全区各企业的心坎上。

  3月22日,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东参加狮岭镇杨一村“10号工作室”活动,实地走访企业,了解经营发展情况。在南菱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李晓东认真听取了南菱汽车城“南菱荟”项目的规划和设想后,希望该汽车城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花都大道沿线汽车销售门店逐步科学升级改造,成为地标性的靓丽风景线。在比亚迪汽车海洋网广州正昊城4S旗舰店,李晓东要求花城街要大力支持、引导推动汽车销售业向品牌文化交流体验、驾驶与测试道路场景打造等业态升级,做大做强汽车文化旅游消费。

  3月10日,区委副书记程学晋参加赤坭社区“10号工作室”活动。群众代表黄朝国反映赤坭圩小学附近广源东路与赤坭大道的十字路口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建议建人行天桥。程学晋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群众代表表示满意。随后,程学晋实地考察了赤坭镇重点企业广州和信实业公司,希望企业在经营理念、产品研发等方面找准市场突破口,把企业做大做强。

  3月1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勇参加花东镇港头社区“10号工作室”活动,与代表委员一起到亚丹生态家居集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王勇表示,企业要把握机遇,在拓展产品范围、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方面下功夫。

  3月15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志杰参加花山镇洛场村“10号工作室”活动。在开展民情接待后,刘志杰和代表委员实地走访了广州市尤特新材料公司,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

  在今年3月份“10号工作室”活动中,截至3月28日,部分重点企业所在的站点开展“两代表一委员”集中学习和基层宣讲1200多人次,现场接待群众194人次,收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108条;走访调研重点企业77个,收集企业意见建议46条,企业群众对意见办理的答复均表示满意。 

  花都融媒记者:惠瑜 朝晖 八一 沁杰 继文 慧文 陈琳 理聪 绍成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