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热点专题 > 2022 > 两代表一委员

花都车城“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
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6 14:55    文章来源:汽车城     【 字体:   】  访问量: -

        8月31日下午,花都汽车城管委会组织开展了“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多方参与。

                                                                 图片1.png

        区代表委员实地走访园区企业,了解他们的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代表诉求后现场给予答复。企业反映的问题,主要为园区内部分路段指示不明确,交通路网有待进一步完善。

                                                              图片2.png

        区代表委员表示,下一步将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落实做好园区路牌方向、安全警示等标志设置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督促汽车城公司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市民创造更加安全、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花都汽车城管委会坚持用心用情主动为企业发展服务,真正当好政企沟通的“联络员”、惠企政策的“宣传员”、助企发展的“服务员”。(编辑人员:明慧、江敏斯、陈燕文)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