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图片新闻

我区首场工会会员专场团购汽车活动火热开展 支持本土汽车消费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4 14:48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680355.jpg

团购活动现场

  今日花都讯 6月26日,区总工会联合东风日产举办的首场工会会员专场团购汽车活动在东风日产总部火热开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东,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高国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蓝海滨,区总工会、秀全街、汽车城管委会、区科工商信局、东风日产营销总部、启辰事业总部、英菲尼迪事业总部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我区各企事业单位的近300位职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在主持人简单讲解签单规则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前两名下单的幸运车主,喜获由高国林、李晓东颁发的车钥匙、车模、鲜花等幸运礼物。本次专场团购活动为花都区工会会员隆重推出了包含现金补贴、农副产品兑换券、全系车型缓供贷、免购置税等在内的11重专属好礼。短短3个小时,便吸引了56个家庭下单,其中日产品牌33台、启辰品牌18台、英菲尼迪品牌5台,销售总额约750万元。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领导表示:“我们牵头组建了由区总工会优惠购车小组成员、东风日产及专营店相关同志组成的微信工作群,信息共享、形成合力,方便快捷解决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不到三天时间,就成功发动了215名有意向购车的职工报名参加本次团购活动。区总工会也全力配合做好售前支持服务工作。”

  据了解,6月至12月,区总工会面向全区广大职工开展优惠购车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工会会员购车优惠政策,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东风日产汽车消费,为促进汽车消费市场繁荣、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广大职工优惠购车活动,向全区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发起支持花都本土汽车品牌的倡议,扩大花都本土汽车品牌影响力。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谢继文 陈 琳

通讯员 蒋笑儒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