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图片新闻

2022国际时尚箱包数字云展RCEP专场在我区举行 云上抢订单 2小时签约1800万元

发布日期:2022-07-05 11:15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681272.jpg

活动视频截图

  今日花都讯 6月30日,2022国际时尚箱包数字云展RCEP专场在我区狮岭镇广东琦亚展览有限公司举行,这是自今年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后,广州市贸促会支持举办的首场面向RCEP区域国家的箱包皮具行业新型专业展会,也是2022年广州名品世界巡展首场活动。

  RCEP是世界上参与人口最多、成员结构最多元、发展潜力最大的自贸区,尤其对箱包等轻工业产品有明显关税优惠。这次展会以“夯实外贸增长基本面,云上抢抓RCEP新机遇”为主题,狮岭20家本土优秀皮具箱包企业通过数字云平台,与海外客户“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对接。不仅展示了我区时尚箱包产品,也为广州时尚产业链注入新的增长动力。当天,在2个小时的云展活动期间,20家参展企业共签约金额1800多万元。

  参展企业广州迈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自立介绍,自新冠疫情以来,公司一直通过数字云展平台开拓市场,每次都收获满满,不仅节省了人力、资金和时间,而且对客户的需求把握更精准,客户群体也更广了,很大程度上化解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为企业抓订单、拓市场开辟了更好的途径。

  据悉,自2019年12月至今,广东琦亚展览有限公司共举办皮具箱包数字云展63场,参与企业375家,对接客户1769家,销售金额达4.35亿元。区贸促会介绍,今年,我区联合谷歌出海体验中心、广东琦亚展览有限公司等数字云展企业举办了多场开拓市场活动,对全区外贸稳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年1-5月,全区外贸进出口总额345.9亿元,同比增长7.5%。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晖

武 楠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