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图片新闻

我区启动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颁奖

发布日期:2024-03-08 09:52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140943.jpg1140944.jpg

  今日花都讯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2024年花都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优秀志愿服务典型颁奖活动在区青少宫隆重举行。

  近年来,花都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花都志愿服务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学雷锋精神蔚然成风。2023年共计开展活动8500场,志愿者累计上岗15.4万人次,“志愿之城”的志愿服务人人可为、处处可为。花都志愿者们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志愿华章”。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绿美广东”青年林建设项目特别支持单位和花都区最美志愿者颁奖,并颁发2023-2024年度花都区最佳服务组织奖、2022-2023年度花都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奖,以及2023-2024年度花都区最美志愿服务村(社区)奖。

  随后,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欧晓君和志愿者代表成国锋、刘厚奖先后上台,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故事。虽然年龄、职业各有不同,但志愿者们用赤忱而善良的真心,用初心和坚守,践行温情服务,抒写无悔芳华!他们的故事,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中,来自花都区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个志愿者组织,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当天,除主会场的活动以外,还同步在花城街骏壹万邦设置有分会场,主会场分会场同步开展义诊、义剪、义修、义卖等学雷锋便民摊位,并提供未成年人保护普法宣传、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微心愿认领等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团区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区直机关单位代表、空港共青团联盟成员单位团委书记、区内重点企业代表、高校团委书记、区内志愿服务队伍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冯理聪 江绍成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