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图片新闻

华南地区首家新能源汽车综合品牌销售集聚区花都新能源汽车小镇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5:25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146610.jpg

  今日花都讯 3月8日,新雅街举行“百千万工程”留用地开发推进大会暨花都新能源汽车小镇启动仪式。省市区相关领导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新雅街班子成员,花都汽车协会、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上,广州和信企业与新雅街成功签约,华南地区首家新能源汽车综合品牌销售集聚区将应运而生。

  花都新能源汽车小镇项目规划占地4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6栋主体建筑,定位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覆盖光伏发电、储能技术、超级充电站和换电站等新能源基础设施,以及汽车文化科普馆、科技博物馆等文化产业设施,倾力打造集汽车销售、专业售后、个性化改装、美容保养、二手车交易、过户上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小镇还精心设计了丰富的休闲娱乐、餐饮等高品质生活配套,致力打造成一个宜业宜居、充满活力的新一代城市空间,一个产业与生活和谐共生、人与环境友好互动的现代都市新地标。项目预估投资总额5亿元,年产值超20亿元,年创税收3950万元,可创造超1000个新就业岗位。

  近年来,新雅街锚定“高端制造、数字经济、临空产业、楼宇经济”16字定位,推动全街上下“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发挥空铁枢纽廊道优势,以头号力度推进“百千万工程”,通过开创留用地开发新路径,奋力在城乡融合、区域协调发展上作示范、当标杆,在汽车、新能源、临空三大产业高地持续发力,引进一批支撑区域协调和高质量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罗莎莎 张彬 通讯员 张汝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