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图片新闻

法雷奥CDA广州智能交互研发中心落户花都 赋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2 09:52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1151818.jpg

  今日花都讯 3月14日,法雷奥CDA广州智能交互研发中心在花都区正式开业。花都区政府与法雷奥签订系列合作协议。区委书记邢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汽车城管委会主任刘志杰,法雷奥中国总裁周松,法雷奥产品事业部总裁Nicolas DIEH等出席。

  扎根花都 十四年风雨同舟

  “法雷奥在广州的发展以及研发中心的落成,离不开花都区委区政府、花都汽车城管委会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近两年,法雷奥落实节能减排,发展智能驾驶的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兑现了向投资者、向客户的承诺。”周松表示,未来法雷奥依托CDA广州智能交互研发中心,继续推动“Move Up”奋进战略空间,重塑舱内体验的发展战略更广泛、更切实地落实,不断提升在汽车市场上的份额,助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刘志杰代表花都区委区政府,对法雷奥十四年来为花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法雷奥作为国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在花都区深耕多年,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汽车制造业提供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成为花都区汽车行业重点企业,为花都汽车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有力提升了全区汽车产业的综合竞争力。他表示,花都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支持法雷奥在花都发展壮大,始终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办,做到服务管理“无事不扰、有事必到”,为企业打造生态环境、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生产、放心发展。

  引领创新 成立研发中心

  法雷奥在花都区设立智能研发中心,推进人机交互前沿技术在智能座舱领域的开发及应用,实现关键技术创新与突破,推动法雷奥创造出更高的价值,同时也标志着法雷奥进一步深化在广州花都的发展布局,为广州市构建万亿级汽车智城、花都区打造大湾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高地聚势蓄力赋能。

  法雷奥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始终坚持优秀运作和技术创新的理念,开拓具有市场潜力的新产品、新技术;始终坚持注重人才的培养,加强与国内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国际一流企业合作,不断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始终坚持扎根广州、服务全球的理念,增强关键技术、前瞻技术和共性技术的研发能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精心布局

  赋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对法雷奥来说,中国不仅是法雷奥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更是集团重要的创新策源地。如今,法雷奥成立CDA广州智能交互研发中心,充分体现了法雷奥与花都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决心,也展示出法雷奥持续创新的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后,花都区领导参观法雷奥研发中心办公区并举办政企座谈会。座谈会上,法雷奥有关负责人介绍法雷奥广州未来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投资,表达了法雷奥在花都继续深耕的强大信心。刘志杰表示,未来花都区将把握花都打造广州北部增长极的战略机遇,依托坚实的产业基础、突出的枢纽能级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推动汽车产业加快向新能源和智能网联转型发展,为法雷奥在花都的发展升级提供全方面支撑。

  来源:花都汽车城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