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通知公告

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8 18:01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我局定于2022年5月20日上午10:30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对《清远清新至广州花都高速公路项目涉及广州市花都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年5月20日上午10:30

  二、听证会地点:花都区迎宾大道5号之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304会议室

  三、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听证会代表可由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推选担任;

  2.听证会代表能熟悉花都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情况,较关注花都区经济发展状况;

  3.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4.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2年4月18日

(联系人:耕地保护和村庄规划科,电话:37736820)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