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通知公告

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办事指引

发布日期:2022-05-07 18:39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亲爱的市民朋友:

  近期新冠肺炎病毒迅速传播,我市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自2022年59日起,广州市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如下:

  一、所有进入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群众,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按要求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绿码)及行程码,方可进入区政务服务中心。健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

  二、对从省外来(返)穗和来自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地区的人员,防控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

  三、进入大厅时,请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引导。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取号办理;分隔就座,尽量避免交谈;使用自助服务设备时注意手部清洁;办理完业务后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停留的时间,防止聚集。必要时区政务服务中心可进行人员限流。

  四、为减少人员流动和交叉感染的风险,如非紧急事项,建议市民暂缓办理;积极提倡市民和企业选择网办、预约办、自助办等方式办理业务,通过网上申报等方式来办理事项,减少往来大厅次数和外出时间。

  线上办理途径指引

  网上办

  广东政务服务网

  APP

  穗好办

  小程序

  粤省事、广州公安、广州不动产登记、广州市开办企业一网通平台等。

  五、如有疑问可提前拨打咨询电话(热线:12345;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36913331),或者查看具体办事指南,获取窗口联系电话,了解办理事项相关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六、大厅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清洁通风、定时消毒、秩序维护等工作,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办事环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广州市花都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5月7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