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通知公告

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芙蓉度假区管委办党组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7 14:27    文章来源:区芙蓉度假区管委办     【 字体:   】  访问量: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1日上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芙蓉度假区管委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温日升、副组长李剑及其他组员、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丘新、区芙蓉度假区管委办领导班子成员、管委办在职在编干部及芙蓉社区居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01.jpg

  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温日升同志就区芙蓉度假区管委办党组开展巡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自身进行全面体检,把配合巡察、推动整改作为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在巡察监督重点上,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检查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等。三是加强沟通配合,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区芙蓉度假区管委办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和沟通联系,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意识。党员干部要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客观公正评价干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02.jpg

  区芙蓉度假区管委办祝武峰主任就如何配合区委第四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一是切实认清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放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打折,把此次巡察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有利契机。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带头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在接受监督、配合巡察上作出表率。三是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帐,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和边查边改相结合,全力在做好后半篇文章提升上下功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03.jpg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对区芙蓉度假区管委办党组开展巡察时间为3月16日至5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675883179,接听时间为:9:00-18:00(上班时间接听);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89号区政府大楼465室转区委第四巡察组(邮编:510800);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qwxcz4@huadu.gov.cn。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