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通知公告

《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境清远佛冈至广州太和段改扩建项目涉及广州市花都区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5 14:49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自然资源部令第6号修订)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的规定,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决定举行《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境清远佛冈至广州太和段改扩建项目涉及广州市花都区土地用途调整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计划于2023年6月26日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304会议室举行。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及遵守注意事项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

  一、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听证会代表可由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推选担任;

  2.听证会代表能熟悉花都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情况,较关注花都区经济发展状况;

  3.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4.听证会代表必须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二、注意事项

  1.遵守会议秩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

  2.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得中途插话;

  3.申请参加听证会的,须提供身份证件。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在2023年6月18日前向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提出书面申请。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3年5月25日

(联系人:耕地保护和村庄规划科,电话:37736820)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