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通知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关于《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关于撤销用地批复文件及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告知书》的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2024-04-18 16:56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名称:广州嘉懋电子企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叶朝焕

  住所:广州市花都新华镇镜湖大道以北

  因采用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关于撤销用地批复文件及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告知书》,现向你司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关于撤销用地批复文件及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告知书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2024年4月18日

(联系部门:用途管制科、开发利用科;联系电话:36833611、86818337;联系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5-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