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7-05 15:07    文章来源:花都区纪委监委     【 字体:   】  访问量: -

      七一前,花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复军和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黄庆贤、蓝小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区纪委监委9名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组织的关怀。

      区纪委监委老党员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关心支持我区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对党龄达到50周年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忘我奉献的精神褒奖;是向老一辈党员终身坚守初心使命,致以的崇高敬意;是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对表老党员的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的动员激励;是在致敬和传承中,为推动花都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不断积聚精神力量。

      希望老党员珍惜荣誉,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继续发光发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发挥好模范作用,传授好的经验,弘扬好的作风,树立好的榜样,讲述好红色故事,继续帮助年轻同志成长进步,为花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老党员们对组织上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表示,是党培养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珍贵的纪念章映照滚烫初心,这枚纪念章是一份光荣和荣耀,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多大年龄,都会牢记入党誓词,都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现在花都正处在一个大发展的好时机,一定保重好身体、教育好子女、管理好家庭,为我区的发展建设献计出力、贡献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

黄金联1.jpg


毕中华2.jpg


张凤桂1.jpg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