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感悟党的自我革命——花都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自身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29 14:24    文章来源:花都区纪委监委     【 字体:   】  访问量: -

       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为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的廉政教育,增强纪法意识,7月22日上午,花都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至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感悟党的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详细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基地“源流”“正视”“知行”“镜鉴”“尊崇”“抉择”等六个展厅,通过探索纪法源头、了解纪法历史、观看违纪案例警示教育片、剖析违纪违法成因、瞻仰纪法榜样等,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纪法教育洗涤,进一步认清了贪腐之害,筑牢了廉政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729093447.jpg

       随后,带队的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蓝小军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看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述一堂有意义的党课。授课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为主线,生动讲述了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和中国革命运动,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明理中涵养廉政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廉政防线,在学史力行中争做廉政表率,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729093503.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维护纪检监察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在行动上,要始终传承苦干如“牛”的奋斗精神、坚定历久弥新的实干之志,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涵养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为花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729093411.jpg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