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纪委 > 工作动态

十五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2-08-12 09:14    文章来源:花都区纪委监委     【 字体:   】  访问量: -

  经区委批准,十五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对狮岭镇、赤坭镇、炭步镇等3个镇党委及所辖15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配合市委巡察组对提级巡察的新华街、新雅街对有关村(社区)党组织开展联动巡察。


  根据要求,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突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心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花都建设广州国家中心城市的航空都会区、打造广州发展北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轮巡察时间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2年9月30日。


十五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对象及巡察组联系方式

组 长

巡察对象

值班电话

(上班时间接听)

邮政信箱

电子信箱

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1组

颜惠婵

花都区狮岭镇,并延伸巡察辖内有关村级党组织

18675882903

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区政府大楼465室转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1组(邮编:510800)

gzjcxc11@163.com

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2组

冯志佳

花都区赤坭镇,并延伸巡察辖内有关村级党组织

18675885125

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区政府大楼465室转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12组(邮编:510800)

gzjcxc12@163.com

花都区委第一巡察组

高汝广

花都区炭步镇,并延伸巡察辖内有关村级党组织

18675885126

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区政府大楼465室转区委第一巡察组

qwxcz1@huadu.gov.cn

花都区委第二巡察组

陈德灿

联动巡察花都区新华街有关村级党组织

18675885382

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区政府大楼465室转区委第二巡察组

qwxcz2@huadu.gov.cn

花都区委第三巡察组

任俊东

联动巡察花都区新雅街有关村级党组织

18675880983

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区政府大楼465室转区委第三巡察组

qwxcz3@huadu.gov.cn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