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纪委 > 工作动态

花都:讲形势、谈责任、上发条,集体谈话督促暖企专员履职尽责

发布日期:2022-08-22 11:30    文章来源:花都区纪委监委     【 字体:   】  访问量: -

  “今年以来,我区经济受本土疫情和国内外各类超预期因素影响,形势不容乐观。因此,我们要把暖企纾困工作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履行暖企专员职责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多察实情、多想实招、多干实事,助推经济重回正常轨道。”


  8月19日,花都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钰泽针对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对全区138名处级暖企专员集体谈话。林钰泽从国内外形势、全省全市形势、花都形势3个层面分析了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困难,要求全体处级暖企专员迎难而上、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做到讲责任和感情、讲务实和创新、讲能力和机制,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与企业共克时艰。林钰泽强调,要提高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做好本职工作,正确把握“亲”与“清”、“勤”与“懒”、“公”与“私”的关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工商信局局长陈为文参加集体谈话,并部署整改工作。陈为文全面总结暖企专员制度运行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要用好企业情况和跟踪落实“两张表”,建立健全“二次答复”+“每月跟进”、“百强月打卡”+“规上常联系”、“集中解决”+“一企一策”等机制,当好政策宣讲员、问题协调员、发展助推员、安全督导员,让企业真真切切感受到区委、区政府“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决心和行动。


  “这次集体谈话,让我们正视不足、直面挑战、恪尽职守,是一次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铆足精神、上足发条,尽自己最大努力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优异答卷。”谈话之后,处级暖企专员代表、花都汽车城管委会副主任汤志方坚定地表态。


  “我们将以此次集体谈话为契机,切实转变好作风,葆有‘想为’的境界、砥砺‘敢为’的担当、练就‘善为’的本领,真心诚意、扑下身子,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服务,和企业共渡难关,助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处级暖企专员代表、狮岭镇镇长黄仲廷诚恳地表态道。


微信图片_20220822111822.jpg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