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纪委监委受理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 履职问题信访举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0 15:46    文章来源:花都区纪委监委     【 字体:   】  访问量: -

  为有力监督护航城乡建设红线,督促加快建立健全监管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根据“群众有诉求、纪委快出手”活动部署安排,花都区纪委监委发布受理“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问题”信访举报公告。

  一、信访举报对象

  对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监管不力的行政机关,以及负有相关责任的公职人员;参与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二、受理范围

  (一)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背后的失职失责等问题。对违法建设、违法用地巡查发现不及时、制止整改不力、执法不严、故意隐瞒、包庇纵容、不担当不作为、敷衍了事、推诿扯皮等问题,以及存在违规接受吃请、收受红包礼金等“四风”问题以及贪污受贿等腐败问题。

  (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违法问题。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含村社干部)知法犯法、带头参与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以及以单位、村(社区)等集体名义违法建设等问题。

  三、信访举报方式

  (一)来信

  邮寄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迎宾大道89号花都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510800

  (二)来访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89号花都区政府办公大楼145办公室

  (三)来电

  举报电话:020-36899117

  (四)网络举报(长按识别二维码)

  网络举报:https://guangdong.12388.gov.cn/guangzhoushi/huaduqu/

  (手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1.png

  欢迎广大市民如实反映举报上述问题,花都区纪委监委将对举报线索快查快办,并对举报内容及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对举报有功人员,将视其所起作用的大小,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严禁借举报名义诬告陷害。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