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纪委监委受理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信访举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3 10:43    文章来源:花都区纪委监委     【 字体:   】  访问量: -

  根据市委建设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区委全面开展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为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公职人员涉嫌破坏营商环境问题,花都区纪委监委发布受理“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信访举报公告。

  一、信访举报对象

  区直各单位、各镇(街)、村(居)及其工作人员(含编外人员)。

  二、受理范围

  (一)对招商引资、企业扶持等政策落实不到位、打折扣,对投资者反映的问题推诿扯皮、不及时协调解决,项目首席、暖企专员不落实工作要求等。

  (二)窗口单位故意刁难、拖延办理,暗示或推荐中介代理机构,勾结中介收取加急费、插队办快件等,办证附带其他条件等。

  (三)行政审批违反“放管服”等要求,应取消的行政许可依然实施或变相实施,暗箱操作、推诿扯皮、审批超时等。

  (四)违规指定或变相指定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供应商、第三方服务公司等。

  (五)执法简单化、不顾实际搞“一刀切”,随意采取断水断电等手段或查封扣押冻结等措施,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选择性执法、趋利性执法等。

  (六)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娱乐、旅游等活动,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红包、礼金、“过节费”,“吃拿卡要”,以权谋私,索贿受贿,搞钱权交易、利益输送等。

  (七)其他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

  三、信访举报方式

  (一)来信

  邮寄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89号花都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510800

  (二)来访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89号花都区政府办公大楼  145办公室

  (三)来电

  举报电话:020-36899117

  (四)网络举报(长按识别二维码)

  网络举报:https://guangdong.12388.gov.cn/guangzhoushi/huaduqu/

  (手机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1.png

  欢迎广大市民、企业如实反映举报公职人员上述问题,花都区纪委监委将对举报线索快查快办,并对举报内容及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对举报有功人员,将视其所起作用的大小,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严禁借举报名义诬告陷害。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