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召开十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17:36    文章来源:花都区纪委监委     【 字体:   】  访问量: -

  3月9日下午,花都区召开十五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传达巡视巡察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宣布本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复军作动员部署,强调本轮巡察是十五届区委巡察全覆盖任务的起点,要坚持守正创新、奋楫笃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准确把握、自觉践行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职责,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巡察工作部署会.png

  会议强调,坚持以服务“国之大者”为重中之重,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深化政治巡察,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区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推动解决在建设广州国家中心城市的航空都会区、打造广州经济新增长极过程中存在的温差、偏差、落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以提升监督质效为目标导向,精准发现问题、研判问题、反映问题,强化监督联动和整改落实,注重以巡促治。坚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实各方责任,在守土负责中体现担当,在规范履责中彰显作为,在各尽其责中凝聚合力,有效整合资源,形成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的良好局面,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对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区民政局、区交通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残疾人联合会、区国家档案馆等8个区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时间为2022年3月9日至5月18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