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发布日期:2023-07-25 10:30    文章来源:花都区人民政府     【 字体:   】

  花都区政府门户网站主要为用户提供花都区重要政府信息、政府办事服务、政民互动交流服务等内容。本帮助将指导大家如何便捷地查询到各类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网站的新增功能。

  信息浏览帮助

  网站信息分类把网站中最常用和重要信息放于网站首页,然后再按照浏览对象及信息类型把信息分为"“走进花都”、“花都资讯”、“信息公开”、“政民互动”、“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和“工作机构”七大栏目。

  

  栏目名称

  栏目描述

走进花都

全方位展现花都历史、人文、经济、未来发展情况,凸显花都地域特色,展现花都城市魅力。

花都资讯

提供花都区新闻动态、政务动态和热点专题,全面展示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政民互动

提供书记信箱、区长信箱、部门信箱、电子信访、民意征集和在线咨询等多种交流渠道,为政府联系群众架起了桥梁。

工作机构

提供各单位的主要职责、机构设置、联系方式及单位动态。

政务服务

为广大市民提供网上办事、生活服务、互动交流的统一访问窗口。

营商环境

为投资者了解花都提供全面介绍,为企业提供网上办事、企业服务、政企互动的统一访问窗口。

  

  用户在网站中查找信息可以有以下几个便捷的方法:

  第一:进入各频道直接查看信息。

  第二:在网站最下方有网站地图,提供网站各级栏目列表,可以进去直接进入对应栏目查找信息。

  第三:通过页面上方的搜索引擎查找网站信息。

  信息的有效性

  本网站努力确保本网站自身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但同时声明本网站内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法律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

  本网站不保证本网提供的办事服务类信息(如办事指南和下载表格)的完全有效性,仅供用户参考使用,请用户以服务事项的受理部门提供的指引和内容为准。

  本网站可能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向用户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内容及服务。本网站对这些外链的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