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二)

发布日期:2022-05-04 15:06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2022年5月3日上午,针对“4.29”长沙市自建房发生的倒塌事故,结合《花都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勇带领执法科联合住建局组成检查组对新华街莲塘村的2家危险房屋和广州市冠壹服饰有限公司、广州耀升气体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2家自建房的危险程度及了解居民的生活状况,王志勇局长要求住建局及属地摸清区内危险房屋的数量统计在册,切实帮助危险房屋群众转移及安排住处,杜绝危房倒塌发生亡人事故的可能性。严格要求企业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应急值守人员必须保持在岗在位,加强节日期间的巡查力度,严防死守,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下午,执法科根据《花都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的通知》的要求,继续对广州市君济堂药业有限公司和广州市金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共检查发现并立即整改隐患6条,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