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省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一次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组对我区花都油库开展交叉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10 11:25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2022年6月7日,根据《广东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一次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方案》(粤应急函〔2022〕212号)和《广州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一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方案》部署,惠州市应急管理局刘建斌副局长率第一工作组对我区的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石油分公司花都油库开展督导检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范志宏三级调研员、花都区应急管理局薛普希副局长、炭步镇李振健常务副镇长、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科和炭步镇应急办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检查组针对方案中的435项(赋分1000分,含现场管理、安全生产台账,消防安全台账)逐项进行评分,并现场通报检查情况。
        薛普希副局长要求花都油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改变认识。花都区油库作为央企、我区唯一的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我区安全生产带头人。二要加强学习、改变做法。花都油库建设至今已15年有余,如今的法律法规、安全标准与当时的设计标准有较大变动。企业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必须以最新的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管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做好生产现场、从业人员、事务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