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持续推进百日清零行动,抓实抓牢“粉六条”“有限空间四条”落地、落实

发布日期:2022-07-01 17:03    文章来源:花都区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严格落实“百日清零”行动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我区重点监管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6月30日下午,花都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到广州市汇合颜彩涂料有限公司持续跟进“百日清零”行动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着“粉六条”“有限空间四条”等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企业开展全方位检查。

        检查组强调:一是企业要进一步安全生产意识,清醒认识做好“百日清零行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总体要求,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按照花都区“百日清零行动”“有限空间四条”的要求,规范作业程序,把牢各环节关口,主动自查自改,建立工作台账,及时消除重点整治事项问题隐患,将风险从根源处扼杀;三是企业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清零行动”,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并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