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2 09:34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租房住户和物业工作人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广州市耀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在区廉租公寓开展“119”消防演练活动。现场对各种消防救援知识进行讲解,手把手教导各种基本技巧培训,本次活动共50余人参加。 

  本次演练主要以扑救初级火灾、现场实操灭火、人员疏散、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现场实操灭火、报警与接警、如何引导消防车进现场等内容为主。

  消防演练结束后,消防人员耐心为住户讲解火灾的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指出在演练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错误之处,使住户更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