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红色星火 点亮童星

发布日期:2021-07-23 09:29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盛夏的七月,是火热的七月,更是火红的七月,因为它飘扬着党旗的鲜红。2021年7月16日,在这充满热情的七月里,由花都区文明办、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花都区文联、花都区妇联联合主办,花都区图书馆承办的“红色星火 点亮童心”——2021红色经典故事诵读活动(少儿专场)在花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图书馆分中心举办。

  本次“红色星火 点亮童心”——2021红色经典故事诵读活动(少儿专场)共设有16个节目,分别有歌曲演唱《走进红色故事里》、红色故事个人朗诵如《监狱里写书的方志敏》《少年英雄刘胡兰》、集体朗诵如《红旗下的追梦少年》《平凡而伟大》等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约有100多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朗诵主题活动。

  本次“红色星火 点亮童心”——2021红色经典故事诵读活动(少儿专场)不仅让青少年们深入了解红色故事,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更重要的是让青少年们明白“国”来之不易、“家”来之不易,激励青少年们发扬优良传统,承担历史使命,当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企业微信截图_16268333279300.png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