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文学作品联展正在展出

发布日期:2021-07-28 11:10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1921—2021,百年弹指一挥间。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朝乾夕惕,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区文艺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7月20日,由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文学作品联展”在花都区美术馆正式开展。本次展览时间为7月20日-8月20日。

  此次展览展出作品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文学创作作品联展征稿中的优秀作品,是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发展成就,歌颂党和人民,歌颂新时代为主题。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映花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政务微信截图_1627442708471.png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