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少年公益课堂,打造多彩暑假

发布日期:2021-09-01 16:52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书香花都、文化花都,加强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中小学生的暑期文化生活,区图书馆在7-8月期间积极开展花图“少年公益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有科学实验班、快板公益班、英语口语班、语言艺术公益课共五期课程,共开展课程25场次,且活动报名均优先低保家庭、军烈属、区级及以上“身边好人”、环卫工人及抗疫先进人员等人群的子女报名。本次活动参加报名的学生人数达230人,参与课程活动人次高达1011人次。

  花图“少年公益课堂”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该项活动反响良好,深受欢迎,对激发青少年学习相关课程知识的兴趣,并掌握学习技巧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较好地培养了青少年文化修养,有力地推进了青少年素质教育。

 

政务微信截图_1630479555717.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304796228748.png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