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岁月风华,百年交响

发布日期:2021-11-25 11:50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11月13日晚,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明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文联、区妇联主办,区图书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图书馆分中心承办,区朗诵协会协办的“岁月风华,百年交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经典诵读晚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图书馆分中心举行,活动共有80多人参与。

  诵读活动分为“红船启航”“井冈圣地”“长征史歌”等共10个主题环节,表演者们通过朗诵、宣讲、歌曲、快板等形式充分诠释了我党的百年历程。

  诵读活动以我党在历史的进程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关键历史时刻相关作品来讲述我党的百年历程,不仅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我党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之秋如何发挥引领作用,带领中国走向胜利复兴之路,同时也歌颂了我党坚守信念、坚强不屈的伟大精神,体现了红色精神传承的重要性。

  1.png

  2.png

   

  ▲“岁月风华,百年交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经典诵读晚会图片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