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州市群众文艺精品巡演暨“花漾花都•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赤坭镇瑞岭村

发布日期:2022-01-10 18:38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2021年12月31日,“羊城之夏” 2021广州市民文化季“文化有约·美丽景区”——广州市群众文艺精品巡演暨“花漾花都·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花都区赤坭镇瑞岭村。该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花都区文明办、花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花都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市文化馆、花都区文化馆、花都区科学技术协会承办。

  本次活动的演出节目均为在省、市获奖的精品节目,由增城区、白云区、南沙区以及花都区等地区选送。活动在增城区文化馆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带来的广场舞《庆丰收》中拉开帷幕,随后男生小组唱《共同的选择》火热开唱,杂技《空中软钢丝》扣人心弦,少儿舞蹈《我想》、朗诵《风雨归国路——钱学森》、大型歌舞《人民就是江山》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群众个个目不转睛,唯恐错过精彩瞬间。一曲曲优美的旋律,一支支多彩的舞蹈,激荡着家国情怀,舞动着时代旋律。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全国群文之星、群众文化研究馆员、花都区文化馆馆长杨怀二主讲群文公益讲座《坚定文化自信,助力文化强国》,讲座主题内容切中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在场群众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有问有答,热烈又生动的讲座氛围,丰富了群众生活。

  “O型血的人给其他血型的人输血很少出现什么现象?”在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中,还穿插着科普知识、禁毒、网络安全、垃圾分类竞答,在这一环节中,瑞岭村的群众更是你争我抢地举手回答,将现场的互动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以文艺宣讲为载体,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瑞岭村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共同建设更高品质的美丽花都,翻开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新篇章助力添彩。

 IMG_3565(1).jpg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