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同场放歌,唱响新春乐章——迎新春小型音乐沙龙活动启幕

发布日期:2022-02-09 11:14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1月26日晚,区文化馆小剧场内歌声飞扬,荡漾着洋洋喜气。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瑞虎迎春·花漾花都”——2022年花都区迎新春小型音乐沙龙活动在区文化馆小剧场启幕,用动听的乐曲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当晚的音乐沙龙汇集了民族舞蹈、男女声对唱、小提琴和钢琴独奏、吉他弹唱、古筝与低音笛合奏等十多个经过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其中,包括有曾多次登上全国各卫视综艺节目,出访过世界各国的彝族歌舞《打秧鼓》,也有花都本地文艺工作者带来的小提琴演奏《新春乐》、独唱歌曲《节日欢歌》等喜庆作品。

  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金奖获得者、广东歌舞剧院优秀青年女歌手汪惠娟也受邀到场为花都市民献唱助兴。“今天晚上,我准备了非常励志的歌曲,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进行展示,并用自己的歌声作为一个祝福,送给大家。”汪惠娟说。

  晚会期间,各参演人员倾情献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美妙的小型音乐会,博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年的迎新春音乐会以艺术沙龙形式进行,而且现场观演人数和演出规模也作了限制、压缩。当晚活动全程录播,并将会与其他不同节目类型的展演活动安排在春节期间一同播出,市民群众可以关注区文化馆公众号,通过线上观看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欢乐过大年。

IMG_6273.jpg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