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响应读者诉求,改善读者阅读体验

发布日期:2023-03-29 10:25    文章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给广大读者提供更舒适愉悦的学习阅读环境,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品质,近日,我馆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投入经费完成了图书馆照明设备优化,以进一步改善读者的阅读体验。

  一是在少儿馆增设灯具。根据读者反映的少儿馆灯光偏暗情况,区图书馆高度重视,并结合馆内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少儿馆灯光改善方案,对馆内照明设备进行了优化,新增一批吸顶灯、天花灯等,并更换了一批功率小的灯管。施工期间,区图书馆围绕“实施有规范,操作有程序,过程有监管”原则,确保灯光增设工程安全、顺利开展。改造后,室内照明亮度得到明显增强,为读者营造了更明亮、温馨的借阅环境。

  二是在新图书馆“花语书房”增设台灯。新图书馆“花语书房”自助图书馆的开馆时间为每天7:00-22:00。有读者反映晚上光线不够,为满足读者对阅读照明的需求,区图书馆积极响应,于书房内新装了一批阅览台灯,让书房内的照明条件得到有效改善,也让读者学习的舒适度和专注度得到有效提高。

  今后,区图书馆将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及时倾听和了解读者的心声,为读者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优化馆内阅读环境,给广大读者提供更人性化、优质化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吸引读者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