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图47场活动燃爆读书月 3万市民齐享阅读盛宴

发布日期:2023-05-05 17:31    文章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 字体:   】  访问量: -

  4月,结合“4.23世界读书日”“广州读书月”“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等重要节点,区图书馆举行了一场持续整月的“阅读嘉年华”——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丰富广大市民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书香城市建设,推动我区文化高质量发展。累计共举办活动47场次,参与人数3万多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区图书馆连续多年在读书月举办全城“共读半小时”公益阅读活动,以隆重的仪式感推广全民阅读,且共读队伍不断壮大。今年,有企事业单位、书店、图书馆分馆、文化教育机构、学校等近50个共读点约1.4万多人加入到全城共读半小时的队伍,为历年之最。4月23日下午,“花开英雄城 阅享新时代”——2023年花都区全城“共读半小时”活动暨“书香花都 星阅之美”表彰大会在花都图书馆负一层“满庭芳”报告厅举行。主会场活动对2022年花都区全民阅读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精彩诵读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活动全程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让浓浓书香弥漫全城。

  春和景明,群芳次第,书香浸润花都。区图书馆将继续提升阅读服务质量,擦亮我区全民阅读品牌,让更多市民一起加入阅读的行列,感受阅读力量,朝夕阅读,不负韶华。

花图47场活动燃爆读书月 3万市民齐享阅读盛宴555.png花图47场活动燃爆读书月 3万市民齐享阅读盛宴556.png

花图47场活动燃爆读书月 3万市民齐享阅读盛宴558.png花图47场活动燃爆读书月 3万市民齐享阅读盛宴559.png

花图47场活动燃爆读书月 3万市民齐享阅读盛宴561.png花图47场活动燃爆读书月 3万市民齐享阅读盛宴562.png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