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提供图书15000册!花图南航广州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分馆揭幕开馆

发布日期:2023-08-29 17:08    文章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字体:   】  访问量: -

       8月9日,区图书馆南航广州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分馆正式揭幕开馆。

       区图书馆为该分馆提供图书约15000册,配送自助借还一体机、电子借阅机等设备,随时随地供读者阅览。一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也将陆续开展。馆内面积达330平方米,有50余个阅览座席,环境雅致。该馆是区图书馆与社会企业合作的第九家分馆,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推广服务模式的创新,扎实履行公共图书馆在文化发展中的职责使命,为南航公司职工提供多层次的阅读服务,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目前,花都区图书馆已开设分馆及服务点共65家。接下来,花都区图书馆将继续在“1+N”总分馆服务模式的引领下推动公共文化服务向基层延伸,以读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增加分馆数量,加强阅读品牌活动等公共文化服务推广,完成服务“面”的覆盖,打通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全民阅读走深走实。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