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试点领域基层政务公开 > 就业领域

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

发布日期:2022-06-01 14:15    文章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  访问量: -

  服务对象:择业期内的高校毕业生

  申请人权利和义务:享有占有、使用和处理属于自己所有档案的权利;有保护档案的义务。

  申请条件:来花都区创业或就业并符合《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府办规〔2018〕30号)第五条规定,且处于择业期内的高校毕业生。

  申请材料:就业证明材料(包括三方协议书或社保缴费证明);学历资料(包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办理流程:申请人网上填报资料→用人单位网上确认后提交→区人社局初审→市人社局审核→用人单位领取《广州市××年需要(非)广州市生源高校毕业生申请表》→毕业生回校办理派遣手续。

  办理时限:区人社部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初审、市人社部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办理地点(方式):全流程网办

  办理结果告知方式:电话或短信通知

  咨询电话:020-86894782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