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从化区应急管理局赴花都区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23 14:05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7月21日上午,从化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桂深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我局开展工作交流。花都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雪平,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东辉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从化区应急管理局领导一行参观了我区应急指挥中心大楼各功能室设置,观看了我区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宣传片。交流座谈会上,卢雪平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区应急指挥中心建设的理念、思路,展示了应急指挥系统的主要模块和功能,并现场演示了融合通信、无人机直播、视频监控等具体功能。随后,双方就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应急救援处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理顺应急管理工作机制,提升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