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我区参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11:59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2月18日下午,市防总召开《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研讨会,会上华南农业大学及市水务、气象、应急等8个单位的专家代表结合部门职能,对照《调查报告》检视本单位本行业的经验做法、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市防总副总指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伟强同志强调要各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健全预案,加强演练,切实做好三防各项工作。

  会后,区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志勇就我区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吸取教训,修订完善预案,做好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和备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区三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区应急管理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80人在区应急指挥中心主会场参会;各镇街、花都汽车城管委会、芙蓉度假区管委办分管领导、三防(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各村居干部等三防责任人245人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