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花都区2022年森林消防队比武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13 14:38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为提升森林消防队伍扑救森林火灾的作战能力,增强森林消防队伍使命意识和集体荣誉感,2022年3月8日上午10时,花都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在应急指挥中心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花都区2022年森林消防队比武动员会,区应急管理局王志勇局长、江雄武副局长、钟敬书调研员、应急救援和预案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区森林消防大队、花山镇、花东镇、梯面镇、狮岭镇、赤坭镇、炭步镇、芙蓉管委办共约35人参会。
        会上应急救援和预案管理科林峻山同志解读了《花都区2022年森林消防队比武工作方案》,王志勇局长对比武竞赛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强化政治学习,增强队伍使命感、荣誉感,以思想带领行动;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准军事化建设管理队伍,打造“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强队;三是加强业务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巩固强化体能训练,合理制定周训练计划、月训练计划,多方面提升队伍战斗力。
        会后我办组织各队伍到芙蓉嶂水库开展集训,由区森林消防大队演示比武项目。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