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带队到我区督查检查森林防灭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3-13 14:41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2022年3月11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李进民、火灾防治处四级调研员严青、福建省森林总队驻广东分队二大队队长何学飞到我区督查检查森林防灭工作开展情况,梯面镇党委书记刘顺杰和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薛普希、三级调研员钟敬书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梯面镇森林消防中队值班备勤、扑火装备配备及维护保养和使用情况;检查梯面镇联民村森林防灭火工作台账、村级“九个一”工作落实情况,并到森林防灭火一线实地检查防火带、蓄水池建设和森林防火卡点设置情况。检查组对我区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国家、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制定实施《花都区森林防灭火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给予肯定。要求,一要加强两会期间值班值守,随时处于应战状态,确保队伍拉得出,打得赢;二要加强森林扑火应急演练,清明节到来前,开展有针对性的演练,不断提高扑火能力和扑火水平;三要加强扑火装备配备和维护保养,发挥装备的最大效果。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