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开展全区森林消防业务技能比武

发布日期:2022-04-02 09:53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围绕“精业务、练体能、强素质、抓作风”这一主题,花都区森林防灭火办公室组织全区六个有林镇一个管委办森林消防中队开展为期三天的全区森林消防业务技能比武。

  经过防灭火理论知识考试、三公里负重跑、引体向上、队列考核、水泵和水罐车组合扑火五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花山镇、花东镇、炭步镇分别取得了总成绩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3月31日下午,区委常委刘志杰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鼓劲并提要求:本次比武是对我区各镇街森林消防队伍扑火能力的一次检验,是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比武进一步提升森林消防队伍扑救森林火灾的作战能力,增强森林消防队伍使命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推动全区森林消防队伍建设标准化、装备器材配备规范化、扑火技能实战化、日常训练专业化,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救、救之必赢”的森林消防队伍,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为清明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