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森林防灭火业务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0 09:50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2023年3月16-17日,花都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各镇街森林消防中队在区森林消防大队驻地开展为期两天的森林防灭火业务技能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各类型对讲机的使用、各类型消防水泵使用及维护、火灾扑救战术学习、队伍协同作战交流等。本次参加培训人员50人,旨在增强各镇街、芙蓉管委办森林火灾扑灭火工作的联动效应,提升森林火灾应急处置的协同性、科学性,未雨绸缪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各项准备工作。期间王志勇局长、江雄武副局长到培训现场检查培训效果,并组织各中队队长召开座谈会,就森林火灾扑救队伍协同作战展开谈论,各中队长均发表了意见。

      王志勇局长强调:区和镇街都要坚持“一盘棋”机制,各队伍要统一思想、听从指挥、增强责任、明确目标任务,才能形成合力,共同维护我区森林火灾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