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召开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城市第二次推进暨创安宣传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7 10:11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2023年3月24日下午,花都区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区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城市第二次推进暨创安宣传部署会议。王勇常务副区长参加会议并就创建工作、清明前后安全生产、三防、森林消防工作作部署。

  会议解读了《花都区创建首批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方案》,全面总结了全区上一阶段创安工作情况,查摆解决创建存在问题和困难,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去抓好创安和安全工作,肩负起保一方安全、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努力以更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做好创安、安全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圆满完成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拿出有力举措,以创安工作为牵引纲举目张提升花都区本质安全;三是要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全区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抓好森林消防,全面强化清明前后森林火灾防范措施。

  区府办徐有标一级调研员,区安委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负有创安工作任务的区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联络员在区应急指挥中心参会;各镇街、各管委会(办)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在镇街分会场参会收视收听;各村居相关负责人在村居分会场收视收听。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