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收视收听市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8 15:13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5月6日下午,市防总召开全市强降雨防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近期天气形势和影响,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程藩要求各区各单位一是要总结历史经验,高度重视“5.7”强降雨防御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三防责任,相关责任人要到岗到位,履职尽责;三是加强监测预报和会商研判,做好短临预警信息发布和提醒;四是加强风险排查和管控,重视北部山洪地质灾害和涵隧防内涝管控,做好应急抢险和转移避险准备。
       市会议结束后,我区继续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区气象局对我区天气进行了详细分析研判,提出防御建议。区应急管理局王志浩副局长对全区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强调一是从思想、组织、措施、物资、队伍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准备;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贯彻执行三防应急预案;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和报送灾情险情,重点关注北部强降雨和城区防涝、工地防风工作。
       区应急、水务、规资、住建、交通、城管、公安、气象、排水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区应急指挥中心参会;各镇街(管委会)分管领导、应急办主任在各自分会场收视收听了会议。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