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三防应急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09:49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5月19日上午,我局召开三防应急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会上,王志浩副局长对局三防应急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三防办围绕三防基本知识、典型案例、三防机构和责任体系、三防相关法规制度、三防应急预案、局三防工作方案特别是启动应急响应后各工作组人员工作内容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王志勇局长在动员会上指出:防汛减灾工作事关人民安全、社会安定,容不得半点松懈,全局上下要进一步重视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同心协力将三防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强调一要端正思想,二要认清形势,三要明确责任,四要加强培训,五要服从安排。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