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区应急管理局与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3-06-12 09:30    文章来源:广州市花都区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6月9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与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蔡立辉院长带领院班子成员、区应急管理局王志勇局长带领局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蔡立辉院长、戴胜利副院长、李伟权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区应急管理改革工作回顾展板,听取了区信息化应急指挥体系演示介绍,实地观看了区森林消防大队列队展示,充分肯定了我区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成果,打通应急管理工作至基层的最后一公里,由点及面将应急指挥落到实处;充分感受到我区应急救援队伍的精神面貌,区森林消防大队全体队员精神状态饱满、斗志昂扬,列队展示训练有素、战斗力强,内务管理干净整洁、标准很高。

  蔡立辉院长、王志勇局长分别代表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暨南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进步,把政校合作做成典范,共同促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