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市纪委监委第五督查组到花都区开展三防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4 09:48    文章来源:广州市花都区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7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五督查组一行对我区三防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区纪委监委、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区应急指挥中心参加了汇报会议。

  督查组听取了我区“三防”形势、工作部署、物资准备、机制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涵隧防内涝智能管控系统、应急指挥系统等运行情况,查阅了“三个联系”责任人台账和危险区域转移人员台账等台账资料,并电话随机抽查了村居三防责任人和转移人员对接联系人。

  督查组对我区三防工作予以了肯定,强调要不断更新和完善台账,各级三防责任人要保持通讯畅通、熟悉情况、明确职责,能迅速行动、及时处置,畅通预警信息和应急响应“最后一公里”,确保三防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