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安委办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花都行”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1 10:24    文章来源:花都区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8月15日下午,花都区安委办在广州美东产业园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花都行”宣传小分队下基层巡回宣传首场宣传活动。

  本场下基层宣传以安全专家、救援队伍、文艺演员等3类人员为主体组成宣传小分队;以基层一线的企业员工为主要宣传对象;以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安全常识、应急避险自救技能、传播安全文化为主要内容,通过歌舞剧《最美应急人》《我们是光荣的应急人》、区飞翔救援队《心肺复苏》和《气道梗阻》急救演示、安全专家讲解《有限空间安全、机械伤害》等方式,充分发挥专业组织互补作用,深入基层一线普及安全知识、宣讲安全理念、传播安全文化,让安全生产走进基层一线,达到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效果,助推我区创建首批省级安全发展示范试点城市工作。

  花都区应急管理局王志勇局长、薛普希副局长,花山镇应急办主任以及辖区内企业一线员工约230参加了观演。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