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第二检查组到花都区开展低温冰冻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12-19 16:59    文章来源:广州市花都区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12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韦锦坚副局长率市防总第二检查组到花都区开展低温冰冻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花都区应急、民政、农业农村等部门和属地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迎检。
      在狮岭镇集贤村的广州中植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蓝莓种植基地,检查组现场检查了温室大棚、水肥一体化滴灌设施,听取了公司关于蓝莓园基本情况及低温寒潮防御工作的情况介绍,向区农业农村局了解了全区农业及水产养殖业等受影响情况及防御应对工作开展情况。在花山镇社工站,检查组检查了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等场所的消防设施、用电设备,听取了区民政局、花山镇政府关于五位一体综合保障机制落实情况以及独居孤寡老人关怀、困难群众探访帮扶、街上流浪乞讨人员救助、保暖物资发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协助开展电话访问的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
      检查组对我区本次低温寒潮天气相关防御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高度重视本轮低温天气的影响,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市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继续落细落实有关工作,确保防御责任落实到位,防御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