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关于拟注销《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及《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公示(2021年第1期)

发布日期:2021-06-21 10:27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根据《行政许可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以及《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非依申请注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工作指引》的有关要求。现对到期未换证或日常监管无法联系且不具备原经营许可条件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药品经营企业予以公示注销,公示网站为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期为30个自然日。相关企业如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请与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联系电话:020-36913558 )

  自公告之日起,30天(自然日)内未到我局办理相关手续的,我局将注销其《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药品经营许可证》。

  特此公示。

  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21日

拟注销《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地址

证号

1

广东尚药房连锁药店有限公司玫瑰路分店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玫瑰路13号G2幢11号铺

粤穗食药监械经营备20171272号

拟注销《药品经营许可证》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地址

证号

有效日期限

1

广州市誉希药业有限公司北兴分店

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北兴中兴市场A4栋109-110铺

粤DB02012389

2021

9

2

2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旅客服务分公司商场(东指00988)药柜

广州市机场大道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东二指廊A9102

粤DB0208787

2020

1

9


相关附件:
分享到: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